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鹿角镇专项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1-07-1910:06:49

连日来,鹿角镇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对酒后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载超速和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安全隐患行为给予严厉打击,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汪建玲)连日来,鹿角镇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对酒后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载超速和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安全隐患行为给予严厉打击,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鹿角镇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专项整治行动声势;充分发挥警示牌及道路警示标语对驾乘人员的安全警示作用,教育引导驾驶人员的安全驾驶行为规范。

同时,成立了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镇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依据镇、村实际制定《鹿角镇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方案》。召开全镇安全工作部署大会,对全镇的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对道路交通安全实行领导联片,干部包村、包重点区域、重点路段。

经过多项举措,鹿角镇形成了“政府统一领导,科室各负其责,互相配合,综合治理”的长效管理机制,实现了“事故预防有人抓、事故隐患有人查、交通安全有人管、事故责任有人负”的齐抓共管的交通安全工作格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