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法学会联合西南政法大学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10:38:46
7月17日,彭水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县公安局、绍庆街道、西南政法大学在绍庆街道阿依河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宣传活动。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喻 琢) 7月17日,彭水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县公安局、绍庆街道、西南政法大学在绍庆街道阿依河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法学会、县公安局、西南政法大学相关主讲人员分别围绕反邪教、反诈骗、反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等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为群众开展专题讲座,将反邪教、反诈骗警示教育与普法教育相结合,更好地引导广大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同时,普法志愿者们向群众赠送宪法文本和普法宣传手册,内容涉及民法典、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等,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高校优势广泛开展法学交流,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切实增强群众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能力,为建设平安彭水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