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摩围山森林亲子趣味马拉松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209:49:05
7月20日,记者获悉,由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娇阿依民族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九黎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彭水摩围山森林亲子趣味马拉松(以下简称“趣味马拉松”)将在7月24日至25日举行。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7月20日,记者获悉,由重庆九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娇阿依民族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九黎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彭水摩围山森林亲子趣味马拉松(以下简称“趣味马拉松”)将在7月24日至25日举行。

趣味马拉松为非竞技赛事,全程设置3公里,以游戏互动为主,从摩围山养生酒店出发,包括森林寻宝、两人三足、拦路竹竿舞等关卡。此次活动在全重庆招募100组亲子家庭参与,一路过关斩将,在终点飞云关获取每一位小英雄的英雄奖牌、以及每一个家庭的纪念照。

除趣味马拉松外,摩围山景区依托丰富的森林旅游资源以及民俗文化资源,推出了一系列以森林康养、亲子互动为核心的体验活动:篝火晚会,和孩子一起体验苗族民俗文化;露天电影,和孩子一起在森林深处度看一场跟美学教育有关的电影;星空帐篷露营,在漫天繁星下,让孩子学会一点野外生存技能,体验露营的快乐。除此之外景区还可以挑战山地摩托车越野、彩虹滑道、网红桥、丛林探险、真人CS等。

据了解,摩围山风景区距彭水县城31公里,距重庆主城2.5小时车程。平均海拔1500米,面积约十万多亩,森林覆盖率91%,年平均气候14.9 ℃,年均降水量1400mm,年均降雪日数40天。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1万个/cm3,被称为“悬在云端上的氧吧”。景区负责人表示:“在摩围山举办亲子趣味马拉松,是希望通过趣味互动的形式,让家长与孩子一起回归自然,自由呼吸,自由奔跑,感受摩围山原始森林的魅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