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水上应急救援基地荣获全市“最美水上应急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2311:27:36
7月21日,笔者从县交通局获悉,彭水水上应急救援基地荣获全市港航系统“最美水上应急人”称号。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权亚洲) 7月21日,笔者从县交通局获悉,彭水水上应急救援基地荣获全市港航系统“最美水上应急人”称号。

据了解,彭水县水上应急救援基地成立于2014年,现有救援人员20人、水手长2人、各类应急船艇10艘,主要承担应急值守、水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域安全巡查检查等工作,至今成功救助落水人员52人,协助完成四次车辆落水打捞救助工作,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00余万元,高效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应急演练、应急抢险、赛事维护等工作。

“此次获得荣誉称号,是对彭水水上救援基地的高度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努力,塑造一支政治合格、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现代化、正规化的应急救援队伍,为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