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更加坚定自觉走好新的赶考路

发布时间:2021-07-2711:17:37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彭水各部门单位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觉走好新的赶考路,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建设具有民族特色的生态特色宜居城、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产业发展区、生态文明示范县,高水平打造“世界苗乡·养心彭水”。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彭水各部门单位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觉走好新的赶考路,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建设具有民族特色的生态特色宜居城、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产业发展区、生态文明示范县,高水平打造“世界苗乡·养心彭水”。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彭水“十四五”发展规划,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机遇,着力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聚贤能,抓基层、打基础,扎实做好组织各项工作,特别是乡镇换届工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军表示,要以换届为契机,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把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个人作风硬的好干部选起来、带出来、用起来。要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充分发挥彭水资源优势,开拓渠道招才引智,打造“育选管用”全链条式管理,切实把人才引进来、用起来、留下来。要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突出抓基层、固基本的工作导向,分类别具体指导、分领域整体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担当作为、务实为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办事难、难办事问题,奋力谱写彭水政务服务工作新篇章。”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姚武表示,要紧密联系政务服务、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等工作,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着力推进政务服务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综办”,加快推进“跨区县通办”“跨省通办”“一件事一次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扩面推行“渝快办+政邮(银行)”等全程代办、服务大厅全程帮办便民服务,努力营造优良的彭水政务服务新环境。

黄家镇党委书记王迎春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坚守人民立场,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把当年红军在黄家用生命谱写的鱼水情深,用鲜血铸就的红色基因传承好、弘扬好、落实好,扎实做好乡村振兴、社会保障、百姓安居等民生工作。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黄家建设成“红色+”融合发展示范地、文化自信教育示范地、两大景区服务示范地。要抓住党建引领、红色引擎、经济引路等“三大抓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红色文化“驱动器”作用,创新拓宽产业振兴道路。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