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消费帮扶进乡村 农产品流通畅快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助力太原镇麒麟社区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2810:01:05
7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来到太原镇麒麟社区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喻 琢 实习生 张洪瑞)7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来到太原镇麒麟社区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干部职工在农副产品展示店了解产品。                                    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摄影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是麒麟社区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单位,彭水原富七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麒麟社区用集体经济成立的公司。经双方友好平等协商,共同签订30万元的消费帮扶农副产品采购协议。

“我们买好了产品,怎么运输?”“活鸡是屠宰之后邮寄还是怎么办?”“一只土鸭大概有多重?”来自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机关、第三分局、第四稽查局、第七稽查局、税干校的干部职工,在现场向麒麟社区集体公司的负责人杨孝超进行咨询。

“现在我们这个地方交通越来越便利了,根据购买量的大小,既可以发物流,又可以快递,对于量特别大的我们可以直接派车送达。”杨孝超对他们的问题一一作答。

“消费帮扶中农副产品的质量一定要有保障哦。要确保发出去的每一件产品质量都是没有问题的,做到货真价实,这样大家的善举才得以传承,大家才敢大力宣传。”来自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机关的杨文川说。

“我们土鸭都是喂养一年以上,土猪肉也是粮食喂养的猪,所卖出的每一样农副产品都是有质量保障的。”太原镇党委书记梁易华说。

当天,大家走进公司的农副产品展示店,对店里的鲟鱼、青脆李、羊肚菌、太原米、蜂蜜、菜油、土鸡、土鸭、肉兔、土猪肉、腊肉等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太原镇还将部分农副产品做成食品端上餐桌,邀请大家品尝。“这羊肚菌炖土鸡在重庆主城很难吃到哟!味道鲜美,肉质细腻,真是太好吃了!”大家纷纷点赞。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