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部门第五组复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3010:48:08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7月27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部门第五组复赛在两江小学举行,来自县总工会、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委等7个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参赛。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春燕 郭明瑞) 7月27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部门第五组复赛在两江小学举行,来自县总工会、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委等7个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参赛。

演讲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以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精神,赞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道出了一个个催人奋进、平凡感人的党员心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既是一次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汇报,又是一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让自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砥砺了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提质增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