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各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3010:49:42
连日来,彭水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断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通讯员 周叶玲 施远琳 罗 念 陈秀敏) 连日来,彭水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断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坚持领导领学与研讨交流会相结合,不断拓展学习深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以上率下“领学”。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组会第一议题,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学在前,作模范,当领头雁。机关党委组织指导“督学”。加强学习贯彻情况定期督查,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领域“铁拳”行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 党支部结合职能“深学”。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引导、服务党员功能,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流研讨会等方式,把推进学习教育贯彻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党员、每一名干部。党员个人积极主动“自学”。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和网络干部学院两个平台,结合自身情况及时开展自学,做到“勾画重点,标注感想”。党员相互谈看法、谈感想、谈措施,真正做到“线上线下”一盘棋。

郁山镇各村(社区)党支部掀起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在学习中,郁山镇各基层党组织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感悟其中的强烈历史担当、真挚为民情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

“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石盘乡党委书记方德斌说,过去的一年,全乡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在艰难困苦中奋力拼。目前,全乡水、电、路、网实现全覆盖,整体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农业基础地位得到巩固,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各项目标任务有了新的突破。当前,正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将进一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富民强乡的终极目标。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意气风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发扬党的宝贵经验,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求直务实,为实现全乡经济社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双龙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优秀党员代表等,通过举办读书班、座谈会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细致地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交流了学习感悟。驻村干部刘斌说:“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曾经全身心参与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是这一历史时刻的亲历者、参与者。如今,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和决心,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双龙乡党委书记何英杰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敢于当担,看见工作主动干,在新征程上开创新的奇迹,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