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童年趣事

发布时间:2021-08-0209:46:22
人人都有童年趣事,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童年也发生了许多好笑、有趣的事,其中一件让我印象很深,至今还记得清清楚楚!

重庆彭水网◆ 毛星雨

人人都有童年趣事,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童年也发生了许多好笑、有趣的事,其中一件让我印象很深,至今还记得清清楚楚!

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妈妈买回来了一瓶白酒,是因为爷爷奶奶要来吃饭,那时我刚刚从外面玩了回来,我很渴,看见桌子有个塑料瓶子里有一些“水”,我就拿着瓶子往嘴里倒,不料,我才喝一点点,我的嘴就像被火烧一般,我疼得哇哇大哭,妈妈听到了就过来着急地对我说:“你怎么哭了?”我指着那桌上的“水”,妈妈一下子就知道事情的起因和结果,一下子笑弯了腰。

爷爷奶奶来了,一进门就看到我坐在地上,妈妈在一旁抱着肚子笑,奶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连忙问到:“你嘴怎么了?”妈妈好不容易才止住了笑声,她说:“我给你们买的白酒,她看见了,以为是水,拿着就喝。结果嘴就成这样了。”爷爷奶奶听到后也哈哈大笑起来,那时我真不好意思,脸红得像一个苹果。

通过这件事,我就觉得我真傻,现在一看到白酒就害怕,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呀!”


分享
相关新闻>>

国在我心中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