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石强带队检查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科学性和有效性

发布时间:2021-08-0309:46:16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带队到摩围山集中隔离点、润溪集中隔离点、阿依河集中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喻 琢 实习生 张洪瑞)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带队到摩围山集中隔离点、润溪集中隔离点、阿依河集中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副县长谭毅力、冉靖参加检查。

当天,石强先后来到摩围山集中隔离点、润溪集中隔离点、阿依河集中隔离点,实地检查人员配备、生活设施、物资配备、消毒杀菌、清洁卫生和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接收流程、物资供给、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隔离点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生活物资保障等有关情况。

“入住人员的状态如何?”“垃圾是怎么处理的?”“工作中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提出来,我们会尽力解决。”石强分别了解了各个集中隔离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询问日常后勤保障及服务情况,并感谢大家的坚守与付出。石强强调,要强化内部防控,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防疫一线人员,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筑牢疫情防线。

石强要求,县卫生健康委、县公安局、县文化旅游委、乡镇街道等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规范操作流程,堵塞漏洞短板,进一步加大隔离点人力物力的投入,严格按规定做好隔离人员的登记、入住、隔离、解除隔离等各环节工作。要严格落实好隔离点工作人员的闭环管理制度。要强化人文关怀,用情用心做好被隔离人员各项基本服务保障;同时,对隔离点工作人员要多关心爱护,按规定落实好轮休补休措施。要加强隔离点周边的管控,科学设定警戒线,严禁无关人员进出,全力做到万无一失,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