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0409:57:10
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安全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电梯使用、维保单位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防止电梯安全事故发生。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吕 晋)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安全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电梯使用、维保单位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防止电梯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报修次数多、电梯数量多、群众投诉多的电梯使用单位进行检查。检查形式内外结合,对内集中检查使用单位是否建立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到位、是否建立电梯维保档案以及是否按时维保;对外现场检查电梯运行状态,重点检查空气调节器是否安装到位,温度是否按要求控制在5-40度之间。

截至目前,共检查 11个居民小区,98部电梯,发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12份,排查安全隐患16起,整改率已达90%以上,对未整改到位的电梯使用单位将及时跟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