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509:39:45
近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重庆三峡博物馆及周公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实践活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干事热情。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胡 娅) 近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重庆三峡博物馆及周公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实践活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干事热情。

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里,全体参学人员从人民解放军组建,寻求民族独立的抗争,“两弹”研制以及我国的国防科技建设等展览,探寻和聆听革命先烈为民族的独立、为人民的解放、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出生入死、呕心沥血的感人事迹。在三峡博物馆,一件件物品、一则则故事、一桩桩伟业深深地震撼到全体参学人员,纷纷展现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强烈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机关学习的“必修课”,采取“重走红色道路、重温红色经典、重塑红色基因”的“三重”步骤法,将红色文化融入机关文化,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锤炼党员干部的忠诚底色。开展红色基地实践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让党的历史在研学讨论中发挥凝聚人心的力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有悟有得。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和“红色经典传唱”活动,让党的历史在实践传承中光辉永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走深走实。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