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乔梓乡严格排查汛期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08-1209:15:41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这条沟有三处堵塞,抓紧疏通,防止涨水后倒灌进农户家里。”8月7日,在乔梓乡合心村4组公路沿线,工作人员正在对堵塞的地段进行集中排查整治。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清理,一条通畅的排水沟很快的清理了出来。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邬雄飞) “这条沟有三处堵塞,抓紧疏通,防止涨水后倒灌进农户家里。”8月7日,在乔梓乡合心村4组公路沿线,工作人员正在对堵塞的地段进行集中排查整治。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清理,一条通畅的排水沟很快的清理了出来。

受突发天气影响,为防止自然灾害的发生,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乔梓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辖区地质灾害点及沟渠堰塘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

“我们排查的地段主要是地质灾害点、养殖场和重点河段,在做好排查的同时,我们还积极做好救灾物资的储备工作,及时开展应急演练等,确保能第一时间作出反应,把灾害降到最低。”乔梓乡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本次共排查出安全隐患3处,整治完成3处,清理堵塞沟渠27处,出动宣传车14次,安装警示标识3处。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