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石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持之以恒抢新机闯新路开新局见新绩

发布时间:2021-08-1311:06:37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李 峰)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县领导王凡鹏、谭祥平、谭毅力、赵亚、郭延伟参加会议,冉靖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各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石强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博大精深,思想撼人心魄。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信仰信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锤炼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锤炼担当作为,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持之以恒抢新机闯新路开新局见新绩,推动彭水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锤炼为民情怀,全面推进乡村“五个振兴”,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进一步锤炼品格作风,坚决反对和克服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更好做到“知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石强对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办公室及办公室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为总遵循,扎实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一要坚守一颗“忠心”,对党忠诚,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不折不扣的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具体安排。二要秉持一颗“公心”,服务大局,在县政府决策中当配角,在协调服务中唱主角。三要磨练一颗“细心”,精益求精,提高工作质量、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四要怀着一颗“爱心”,甘于奉献,甘当“螺丝钉”“老黄牛”。五要高悬一颗“戒心”,廉洁自律,坚守为人准则,切实维护县政府办公室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