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激烈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8-1609:09:20
清晨,广播里回响着检录的声音,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开始了。

重庆彭水网◆ 徐名燕 

森林希望小学 指导老师 任 芳 

清晨,广播里回响着检录的声音,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开始了。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你定会被那壮观的一幕吓一跳,操场上每一个角落里都有人,三个一堆、五个一群围坐一起忙碌着。跑道被围得水泄不通,密密麻麻都是人,他们探着头注视着,我也跟着挤了进去,脚被踩得直疼:“哎呦!别挤我!”围着的黄色警戒布带都快被挤压断了。

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胸前的号码牌是那么耀眼。3跑道上正是我班“飞毛腿”刘金亿,他一如既往以绝对的优势进入了400米决赛,即将对金牌发起冲击。他摩拳擦掌,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飞快地冲出去,现场的气氛顿时达到了高潮,同学们都为自已的班级呐喊着,有的还在跑道外圈追着运动员跑。我也毫不例外,扯着嗓子大喊:“快点、刘金亿……”喊得我面红耳赤,上气不接下气。沸腾的呐喊声中,个个都不甘示弱,奋力超越对手。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围着跑道,形成了一堵“人墙”。一圈过后,我班“飞毛腿”不负众望超越对手,第一个冲出了终点。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就连任老师也跳了起来,都为他赢得第一名而欢呼。豆大的汗珠从他头上滴下来,他累得一下子扑倒在地,我们连忙把他扶起来。

操场上回荡着我们胜利的欢呼声,汇成一支动听的交响乐,我们沉浸在其中久久不愿离开。


分享
相关新闻>>

难忘的旅行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