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扎实开展汛期道路安全排查

发布时间:2021-08-1609:31:55
近日,县交通局着力保障公路畅通,扎实开展汛期灾害道路维修养护作业,消除各类“病害”,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胡云洪) 近日,县交通局着力保障公路畅通,扎实开展汛期灾害道路维修养护作业,消除各类“病害”,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据了解,7月以来,受汛期强降雨影响,全县境内公路遭受到山洪冲刷和泥石流的侵蚀,部分路段路面坑洼、变形,多条线路受损严重,车辆通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县交通局公路管护人员通过及时更换和修复公路路面、桥面栏杆、道路标志标牌,消除边坡悬石隐患,加强路容路貌整治等,对G319线、G211线及乡道等公路进行了集中治理。

截至目前,累计清理路面坍塌方3770余立方米,开挖边沟3600米,清理疏通边沟120余公里,清扫桥隧11668米,修复路面坑槽480平方米,边坡悬石隐患排危6处,整治路容路貌170余公里。

在下步工作中,县交通局将继续加大对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和路基路状巡查力度,为人民群众生活出行营造良好交通运输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