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石强到部分重点企业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21-08-1609:54:46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到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发展规划等。他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亲商重商护商”的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龙 璐)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到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发展规划等。他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亲商重商护商”的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副县长罗远江参加调研。

石强来到重庆阿依达太极泉水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等发展情况。当看到重庆阿依达太极泉水股份有限公司车间生产线高速运转,一派忙碌景象,石强很是高兴。他说,要加快与市场对接,紧盯市场需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为企业服好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重庆宝霸石材有限公司、彭水茂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石强来到生产现场,实地察看生产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公司运营、产品销售以及在目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石强说,企业要树立信心,用心经营,把企业做大做强。现在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企业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也要注重安全生产。

石强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现有企业,确保稳商增资。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定期走访服务企业,了解企业的需求与困难,建立“亲商重商护商”的良好环境,尽全力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服好务。要落实专人对接、专班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用心经营,仔细研判市场前景,紧盯市场需求,加快与市场对接,不断优化产品,争取将企业做大做强、越做越好。眼下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企业要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要严格执行企业进出人员登记管理、体温监测等,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实现安全生产。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