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重庆市报业协会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310:42:13
8月18日,重庆市报业协会会长、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率队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龙 璐) 8月18日,重庆市报业协会会长、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率队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他强调,要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壮大主流媒体阵地,通过媒体融合,形成强大合力,实现共同发展。

  向泽映一行实地参观了电视节目部、采访部、报刊编辑部、新媒体部、机房等,详细了解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机制、机构设置、各媒体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向泽映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融媒体中心通过资源整合、技术融合、内容聚合,融出了新气象、融出了精气神,实现了各个平台互联互通,宣传效果和影响力得到迅速提升。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市报业协会将继续提供交流平台,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的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

  据了解,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6月8日正式开始办公,9月25日挂牌成立,目前主要负责报纸、电视台、电台、网站、手机报、手机台、客户端、微信、抖音号、数字报、网络直播平台、视频号等12个全媒体平台。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