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专项整治道路货物运输

发布时间:2021-08-2510:53:52骆容黄智宇
近日,县交通局深入开展道路货物运输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道路货物运输非法经营、超限超载运输等违法行为,为维护货运市场秩序稳定、道路桥梁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王利) 近日,县交通局深入开展道路货物运输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道路货物运输非法经营、超限超载运输等违法行为,为维护货运市场秩序稳定、道路桥梁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县交通局在实际工作中,制定了严密的检查计划,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从“指挥员”到普通“战士”始终保持高昂士气,树立必胜的信心,起早贪黑,攻艰克难,通过设卡检查、宣传走访、快速处理举报投诉等方式开展专项整治,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人次,车辆35台次,共检查货运车辆400余辆,查扣违法车辆27台,其中非法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车辆6台,超限运输车辆21台,卸货400余吨,有力维护了我县交通路网安全通畅。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