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工业用
房自建房改作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21-08-2610:40:27骆容黄智宇
8月24日下午,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我县部分工业用房、自建房改作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面了解掌握工业用房、自建房改作人员密集场所基本情况,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解决问题,切实提高此类场所消防安全治理水平。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彭杨森) 8月24日下午,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我县部分工业用房、自建房改作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面了解掌握工业用房、自建房改作人员密集场所基本情况,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解决问题,切实提高此类场所消防安全治理水平。

检查中,工作人员针对工业用房内部可燃物多、疏散条件差、消防安全管理混乱、具有较高的火灾危险性等特点,重点对场所是否使用聚氨酯泡沫,是否违章使用彩钢板,是否违规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是否违规住人,以及防火分隔、安全疏散、室内装饰装修、消防设施、自防自救能力建设等是否符合要求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当场提出整改建议,并督促场所负责人及时整改。

下一步,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加强监管部门协作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加强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查处,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