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黄地峡巴渝民宿 避暑纳凉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1-08-2611:06:01骆容黄智宇
黄地峡位于润溪乡樱桃井村,毗邻摩围山景区,气候凉爽,夏季平均气温在20多度,清爽宜人。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任 会 李先凤  彭 雪 甘勋乐)8月20日,走进润溪乡樱桃井村,满目青翠,清风吹拂。500多米长的峡谷里,是一幢幢规划有序的巴渝民宿。记者走进一看,瞬间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连片的菜园、别致的小楼、秀美的青山……三两个游客漫步在小道上,穿行于草坪间,体验乡村生活。

黄地峡位于润溪乡樱桃井村,毗邻摩围山景区,气候凉爽,夏季平均气温在20多度,清爽宜人。近年来,樱桃井村充分利用当地的地理资源、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开发有效资源,大打乡村旅游牌,打造集高山旅游休闲、纳凉避暑为一体的黄地峡巴渝民宿,民宿共有建筑物21栋,建成乡村旅游接待中心、智慧田园,实现村域旅游观光、休闲纳凉、采摘体验生态产业覆盖,让村民端上“生态碗”,吃上“绿色饭”。

长时间生活在都市里,难免行色匆匆,忘了停下脚步,时间久了,总会让人向往田园恬静的生活。美丽的乡村景色,清新的新鲜空气,在这个地方,土地被分为了五个园,分别以<五谷>命名,稻园、黍园、稷园、麦园、菽园,寓意五谷丰登,大大小小共有124块地,希望这里的每个农场主都能五谷丰登,享受收获的喜悦。这里已然成为集休闲度假、康养健身、农耕体验、避暑纳凉、民宿旅游于一体的乡村旅游胜地。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