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开展专项行动助力“开学季”

发布时间:2021-08-2711:14:13骆容黄智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严小龙)近日,县交通局围绕服务保障、交通安全、净化环境等方面开展专项行动,为开学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秋季新学期开学在即,大量师生乘车返校,为保障这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县交通局围绕“开学季”开展交通运输专项行动。针对公交车运行情况深入开展调研,优化公交运行线路,进一步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加大安全检查力度,重点对学校路段过往班线客运车辆进行检查,查看车辆GPS监控设备安装运行情况和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

 同时,净化校园周边环境,采取蹲点值守的方式,在学校门口、城北隧道公交站点等地进行驻点检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运营行为,加大对乘客的宣传引导,确保师生安全返校。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