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执法严明消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1-09-0110:09:14骆容黄智宇
8月26日上午,湖北省利川恩施联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给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送来了一面“执法严明 安全卫士”的锦旗,致谢县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查扣处理公司一辆长期脱管营运客车,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冉井华)“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及时出面给我们公司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8月26日上午,湖北省利川恩施联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给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送来了一面“执法严明 安全卫士”的锦旗,致谢县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查扣处理公司一辆长期脱管营运客车,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7月30日,县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在连湖镇查处一辆湖北籍脱管营运客车,车牌号鄂Q04447,车辆核载19人,隶属于湖北恩施联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该车长时间脱离动态监管,不按规定线路行驶,长期在彭水连湖镇辖区一带运营,公司多次督促该车经营户按规定线路行驶,但该车经营户拒不执行公司规定,完全是一颗流动的定时炸弹。后经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安全教育,并将车辆扣押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目前,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已按规定对该车进行了处罚,并移交给了湖北恩施联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对当事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当事人也保证今后听从公司的管理,严格按照核定的线路运营,确保行车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