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林业局培训核桃高效栽培技术

发布时间:2021-09-0110:21:01骆容黄智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廖凯易) 8月25日,县林业局召开“渝城1号”高效栽培管理技术示范与推广培训会,提升我县林业科技创新水平,做好林业科技推广工作。

培训会上,市林业科学研究院专家李秀珍就核桃品种、种植技术及核桃基地的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了系统的培训,并详细讲解了“渝城1号”核桃品种的种植优势及管护技术。县邮政公司对核桃上市后的销售方式和渠道做了讲解,让农户从种植到销售没有后顾之忧。

据了解,近年来,彭水通过建立科技示范基地,不断提高“林业科技贡献率”。除正在实施的“油茶优良品种规范栽培示范与推广”“渝城1号高效栽培管理技术示范与推广”2个国家级科技项目外,还取得林业科技创新成果17余项,完成决策研究7项。以打造林业专业人才、实施“良种工程”、建立科技示范基地等为抓手,不断深化林业科技服务,促进产业发展林农增收。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