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大学生返校“定制包车” 一站式直达返校

发布时间:2021-09-0310:41:03骆容黄智宇
为方便各高校大学生顺利返校上学,减少中转接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近日,渝运集团十五分公司开通了彭水县城直达市内各高校的家校直通车,让学生“一站式”直达校园。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张鹏举)为方便各高校大学生顺利返校上学,减少中转接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近日,渝运集团十五分公司开通了彭水县城直达市内各高校的家校直通车,让学生“一站式”直达校园。

8月28日,渝运集团十五分公司通过“学途巴士”平台,共计发车3车次,组客116人次。发车前,公司将统一对运输车辆进行车辆状况检测及车内外消毒处理,并对返校大学生进行实名登记和体温测量。

据了解,渝运集团十五分公司推出的校园直达定制包车是一方面是直接面向高校学生宣传推广,并组建了巴南、双福、大学城、合川、永川等五个片区的联系群,加强家校直通车的宣传工作,在后续的周末、节假日、寒暑假等继续开通家校直通车,实行点到点的“一站式”服务,为高校学子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