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政协委员关注森林活动暨
第四片区委员日活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609:50:50骆容黄智宇
9月2日,政协委员关注森林活动暨第四片区委员日活动座谈会召开。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喻 琢) 9月2日,政协委员关注森林活动暨第四片区委员日活动座谈会召开。

县政协副主席梅小玫参加。

会前,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林场、管护站,实地视察了七跃山油槽林区,详细了解了全县国有林场生产经营现状、林业资源保护等情况。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主题,就当前我县森林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表示,当前,我县扎实推进森林活动和生态保护工作,各相关部门主动积极履职尽责,扎实肯干,严格守住了我县的森林资源和生态保护底线,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合力,推动我县森林活动和生态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关注森林活动的时代新内涵,坚持厚植绿色描绘彭水发展新画卷,注重精准施策赢取彭水多元发展新成效,强化宣传驱动开启彭水发展新征程,调动各方力量关注森林活动,并做实方案涉及的具体事项。各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片区优势和委员的主体作用,切实提升政协委员履职的质量和实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