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不再需要提交个人征信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0810:24:05骆容黄智宇
9月7日,记者从住房公积金彭水分中心获悉,重庆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再需要提交个人征信报告。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冉江陵)9月7日,记者从住房公积金彭水分中心获悉,重庆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再需要提交个人征信报告。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国家及我市“放管服”改革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简化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要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重庆公积金中心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已成功接入中国人民银行二代征信系统,实现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征信报告系统自动审核。

即日起,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再需要提交纸质版个人征信报告。

我县居民如有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相关问题,可通过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重庆公积金”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023-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023-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线上渠道查询了解,或到住房公积金彭水分中心咨询。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