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市委宣传部宣教处来彭

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09:24:33
9月10日,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钱陵率队来彭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龙 璐 刘 婕) 9月10日,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钱陵率队来彭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据介绍,黄家镇充分利用现有的历史资源,着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旅游特色,重点打造红军历史陈列馆、红军街等旅游景点,形成一条完整的红色文化路线。钱陵一行来到黄家镇红军历史陈列馆,详细了解红色文化资源挖掘、保护和利用情况,听取讲解员介绍“一张留言条”及其背后的故事。在红军街,参观了黄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了解红军街建设、设施保护、红色故事宣讲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钱陵指出,要加强对革命遗址及其周边环境的整体保护,既要保留原有历史风貌,又要优化提升周边环境面貌。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讲解内容和形式,用好融媒体中心等宣传平台,传播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利用好、展示好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促进传承红色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要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进一步活化利用红色资源,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