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国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510:30:04骆容黄智宇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国庆专项检查,严管市场秩序,保证节令产品质量,营造欢乐和谐的“中秋”“国庆”消费环境。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何茂锦)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国庆专项检查,严管市场秩序,保证节令产品质量,营造欢乐和谐的“中秋”“国庆”消费环境。

县市场监管局对月饼、擀酥生产企业、大型商超、火锅店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月饼、擀酥的生产工艺、生产环境和检验是否按照规定开展,购进渠道、产品的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规定等。同时,对月饼、擀酥、火锅底料进行快检和监督抽检。

 截止目前,检查生产企业6家,商超13家,抽检擀酥17批次、火锅底料6批次,快速检测6批次。

据了解,本次专项检查行动旨在为中秋、国庆安全保驾护航,让群众安心买、放心吃。严禁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还将持续关注市场,致力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