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撤桶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811:06:47骆容黄智宇
9月15日,县城市管理局联合环渝公司以乌江明珠小区和龙庭汇景小区为试点,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撤桶行动,推进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郑凯旋)9月15日,县城市管理局联合环渝公司以乌江明珠小区和龙庭汇景小区为试点,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撤桶行动,推进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当天,垃圾分类指导员及城管局工作人员在乌江明珠和龙庭汇景小区进行撤桶行动,告知居民撤桶行动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并在小区门口、各楼层、各楼道张贴撤桶告知书。针对撤桶工作中有不理解的居民,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上门宣传的方式,让他们真正认识到“撤桶”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中的重要性。上午11时,任务得到顺利开展,两小区全部完成撤桶。

据了解,在撤桶前期,垃圾分类指导员在乌江明珠小区和龙庭汇景小区持续开展入户宣传活动,绝大多数业主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多数业主表示,将为拥有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