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靛水街道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11:09:13骆容黄智宇
近日,靛水街道应急办、平安办等工作人员在辖区9所学校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师生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和培训。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王琼) 近日,靛水街道应急办、平安办等工作人员在辖区9所学校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师生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和培训。

活动中,靛水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安全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紧紧围绕学生安全教育,结合实际进行生动讲解和宣传。宣传内容包括学生的平安出行、饮食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多方面知识,并穿插许多极具趣味性的案例,运用大量的事实数据予以佐证,通过精简直白的语言向学生讲解,让学生直观地体会到安全的重要性,潜移默化地受到安全警示教育。

据了解,此次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安全自救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和保障广大师生的人生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