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我县2021年退役士兵
“退役第一课” 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2810:32:09骆容黄智宇
9月24日,我县2021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为全县2021年自主就业和未参加“退役第一课”培训的退役士兵进行专题培训,确保退役士兵传承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喻 琢) 9月24日,我县2021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为全县2021年自主就业和未参加“退役第一课”培训的退役士兵进行专题培训,确保退役士兵传承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开班仪式上,重庆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从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创业能力、军人优抚政策、转换角色身份和展现军人作风等多方面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退役第一课”,希望所有参训的退役士兵退伍不褪色,积极适应社会,调整好心态,刻苦学习,提升就业本领,找准目标和方向,转换角色身份,积极从一名军队的老兵转换为地方经济建设的新兵,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深知军人要退伍不褪色,在地方发展建设上一定要以军人的本色,面对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退役军人杨鑫洪说。

据了解,此次“退役第一课”培训班将持续到9月29日,为期7天。培训期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军培中心还将组织学员进行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举办专场招聘会等多个活动,让参训学员尽快适应社会,迎接全新的生活。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