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决定12月召开县第十五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1-09-2810:48:32骆容黄智宇
9月27日,中国共产党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李松) 9月27日,中国共产党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石强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全会决议。全会决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将于12月在县城召开。

全会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肩负着继往开来的重大历史使命。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齐心协力把会议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开拓奋进、民主团结、务实鼓劲的大会。

全会要求,要强化统筹推进,确保换届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高质量起草好工作报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调查研究,科学制定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绘出好蓝图。要严谨细致做好组织准备,高度重视、精心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严谨细致组织大会选举,严肃干部人事纪律。要精心做好会议保障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在学习上用力,各工作组间要加强配合协调,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要全力营造良好氛围,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统筹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代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精神,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