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义诊活动送上门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1409:19:23
9月30日,高谷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来到高谷百龄帮集中供养中心开展义诊活动,为院内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吴 杰) 9月30日,高谷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来到高谷百龄帮集中供养中心开展义诊活动,为院内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义诊现场,30位老人早早来到场地等待就诊,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耐心细致地逐一给老人们进行检查,体检内容包括血压测量、肝肾功能、血脂血糖、心电图、B超等辅助检查。同时,进行针对性的健康咨询,讲解相关健康知识,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体检过程中,对于筛查出需要进一步诊治的慢重病患者,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临床诊断和健康指导服务。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健康体检和咨询服务,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