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润溪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1-10-1510:43:04
10月12日,润溪乡组织党员干部100余人,到莲花寺村“布福娜”中药材种植试验基地锄草,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张 影) 10月12日,润溪乡组织党员干部100余人,到莲花寺村“布福娜”中药材种植试验基地锄草,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布福娜”中药材实验基地位于润溪乡莲花寺村,基地面积共500亩。在了解到辖区企业用工短缺后,润溪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100余人,义务锄草200亩,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为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非常感谢润溪乡党委、政府,为我们企业做了这么多实实在在的事情,我们要紧跟党的思想、路线、方针走,踏踏实实地把我们的企业发展好,带动当地农户继续发展,实现增收。”基地负责人熊刚说。

  据润溪乡负责人介绍,润溪乡党委、政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全乡党员到辖区企业,帮助企业劳动生产,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同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