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郁山镇 干群携手扮靓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2010:46:18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近日,郁山镇开展“爱国活动周,清洁我郁山”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做好示范引领,成立“郁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和村民一起开展清洁大扫除,切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扮靓全镇人居环境,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据了解,通过本次大清扫活动,旨在让大家共同重视环境卫生治理,普及环保意识,共同维护好全镇环境卫生。引导广大群众在参与活动过程中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增进干群关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行动中,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培养清洁卫生行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倡导文明健康习惯、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