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依云水岸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安全

发布时间:2021-10-2010:53:56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吴胜鹏) 10月14日,重庆市国资委综合处检查组一行人到彭水依云水岸项目开展安全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查看现场吊篮使用、施工材料、防疫、防火物资等涉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环节,对现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排查。检查组对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作出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设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秉持“安全就是效益”、“安全高于一切”的管理方针,做好防高空坠落、防雷击、防疫、防汛、防火等各项安全工作。同时,要加强施工现场各个方面的安全检查,做到随时检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施工单位要加强作业人员教育培训,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落实作业过程安全防范措施。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