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水站公开开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09:32:59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陈小燕) 10月19日,县生态环境局开展“我为群众讲监测”水站公开开放活动暨第五轮环保设施设备向公众开展活动,邀请了20余名群众走进鹿角镇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参观,向群众科普和宣传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让大家感受生态环境监测、了解乌江流域水环境质量保护。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水站的设施设备,并详细讲解了水站的作用和意义、仪器设备配备情况、运行方式及断面水环境质量等知识,让大家直观了解到水站的工作内容和运行体系。随后,生态环境志愿者以“农业生态与环境保护”为题进行了宣讲,讲述当前面临的农业生态环境问题,宣传水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和热情,营造社会关心环保、支持环保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广泛关注、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局面。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