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关工委来彭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10-2509:40:29
10月21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学信率队来彭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龙 璐) 10月21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学信率队来彭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县领导罗道书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来到靛水街道前进村、彭水民族中学,通过走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详细调研我县学校、基层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了县关工委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打造特色工作品牌以及存在的问题建议等进行交流讨论。

于学信对彭水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彭水“党政主导、部门支持、‘五老’主动作为、社会广泛参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格局基本形成,组织体系基本完善,关心下一代工作成绩明显。他要求,要把握核心要义,落实指示精神,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要坚持党建带动,完善基础组织,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发动更多“五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紧扣时代主题,创造品牌特色,在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时,加强对青少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少年爱党爱祖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