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棣棠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1-10-2609:23:30
近日,棣棠乡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深入、严格排查整治各类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通讯员 龚海铭)近日,棣棠乡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深入、严格排查整治各类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据了解,棣棠乡成立了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把隐患排查整治纳入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当中,主动查找隐患,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同时,做到隐患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隐患整改的措施到位。

在实际检查工作中,棣棠乡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详细记录在册,对发现安全隐患的企业,要求主要负责人迅速采取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整改到位。对专项整治过程中“监管不力”、“惩处不严”的问题,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坚决查处惩治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