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检察院搬迁至彭水新城蟠龙路995号

发布时间:2021-10-2811:30:19
10月27日,县检察院搬迁仪式举行,标志着县检察院由原绍庆街道滨江路38号搬迁至彭水新城蟠龙路995号。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周术军)10月27日,县检察院搬迁仪式举行,标志着县检察院由原绍庆街道滨江路38号搬迁至彭水新城蟠龙路995号。

近年来,县检察院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深入推进智慧检务建设,全面运用公诉办案助手、量刑建议辅助系统、案管大数据平台等,以信息化助推检察工作高效发展。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荣鹏表示,将以搬迁新址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在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中,牢记人民重托、不辱使命担当,以崭新的面貌、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勤奋的工作、更好的服务,谱写彭水检察新篇章。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