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商务委电子商务专家来彭开展电商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910:13:09
10月26日,市商务委电子商务专家一行来到善感乡,开展电商技能培训,充分发挥农村电子商务助推乡村振兴的作用,做好乡村振兴试点乡镇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工作。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陈宣霖) 10月26日,市商务委电子商务专家一行来到善感乡,开展电商技能培训,充分发挥农村电子商务助推乡村振兴的作用,做好乡村振兴试点乡镇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共计两天,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电子商务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农产品网货基地建设、网店开设;网店运营、营销技巧、短视频制作及推广;电商直播入门技巧等方面,从互联网+时代下的生活、消费习惯出发,为学员们讲解了如何通过互联网进行内容的创作以及结合当地的农产品进行销售的手段。并借助抖音、微店、淘宝等软件现场展示实际操作,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培训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知道了电商在销售农产品和宣传本地文化发挥的重要作用,也学到了一些网络销售技巧。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敢于尝试,争取利用这项技能实现增收。

据了解,此次电商技能培训旨在进一步培养一批懂业务、有能力的新型人才,让他们能够通过微店、网络直播等新的电商方式进行农副产品销售,在带货卖特产的同时也宣传好当地文化。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