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彭水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10:36:57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彭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陈宣霖 赵 琴 王玉梅 谢豫川 通讯员 郭汉娜)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彭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不懈奋斗。

11月18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温江华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融媒体中心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县融媒体中心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办好专版专题专栏专访,开展蹲点式调研采访,创新生产传播方式,精心策划推出内容新鲜、形式新颖、群众爱听爱看的融媒体作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彭水落地生根,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万足镇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推动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联动起来,融会贯通、学思践悟,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万足镇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念好“山”字经、做足“水”文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联合乡党委书记王建军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联合乡党员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研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全力做强红豆杉产业,加快实施阿依林海景区提升工程,打造红豆杉休闲度假旅游产业,深化产业发展带动效应,确保“村村有特色产业、户户有增收项目”。

“全会提出‘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走马乡党委书记王松表示,基层工作者是离群众最近的人,担负着联系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职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和实现民族复兴而奋斗。走马乡将以党建引领为抓手,聚合各类有效资源,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下功夫、谋发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带领人民群众实现乡村振兴五大战略目标,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同镇大厂社区支部书记周海容表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让我更加坚定了做好社区工作的信心。我们社区将在积极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探索,合理规划产业,在进一步打造石笋岩沿线乡村旅游点的同时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和高山反季节蔬菜,形成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良性循环发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有幸生于这个时代就要担当起时代的重任!”龙射镇文化站职工曾怡秋说,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她明白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名文化站职工要不断总结工作的新方法新经验,以群众会、党员会、院坝会等形式,在全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使全会精神深入到每一个小村组每个小院每一个人,让每一位群众能够听到党的声音,真正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