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医院开展“心梗救治日”义诊宣教

发布时间:2021-11-2310:18:14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吴永肖) 11月20日是“心梗救治日”,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开展了“心梗拨打120胸痛中心快救命”的义诊宣讲活动,提高公众对心梗严重性与防治重要性的认知,普及急性心肌梗死的规范化救治流程。

活动现场,各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询问病史、测量血压、血糖、宣教心肺复苏的技能、注意事项,并为群众讲解心血管急危重症的防治,普及急性心肌梗死自我识别、处置及危险因素防控知识,介绍医院心梗绿色通道救治流程。通过健康宣传、急救知识科普等方式,提高了群众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对心肌梗死等疾病救治的自我应对能力。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以院前“120”救治为起点,以急诊科、心血管内科为核心,展开多学科合作,构筑胸痛患者的院内外绿色通道,缩短了患者的救治时间,提高救治效率,已成功抢救许多急性心肌梗死患者。今后胸痛中心将以更多更优质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更多的胸痛患者从中受益。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