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交通运输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310:23:55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张 聪)连日来,县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交通运输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的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据了解,此次安全大检查内容为涉运路段和涉运企业。首先对各大景区旅游路段,大垭乡与贵州交界路段及靛水涉运路段等县内重点区域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对客车、货车、网约车等道路运输车辆开展整治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7人次,检查车辆136车次。其次,到靛水街道辖区各个涉运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通过实地勘察、查阅档案资料,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重点排查了现场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消防设施设备、场地环境卫生以及废弃材料的处置情况等。针对发现的一般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则现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进一步夯实道路运输企业安全意识和思维,全力保障道路运输的安全稳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