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谋发展 在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彭水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10:18:12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谢豫川 周术军)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彭水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全会的胜利召开,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我们要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谋发展,在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新田镇党委及时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镇村社区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新田镇党委书记陈海洋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学习的过程就是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的过程,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自信心。下一步,新田镇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结合,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决心和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谋发展。同时进一步明确全镇发展目标和思路,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万足镇小河社区党支部和中央外办综合协调局党支部以视频连线方式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交流探讨学习心得,引领党员干部融会贯通、学思践悟,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小河社区党支部书记钱友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团结带领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党员群众的宣传和教育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绍庆街道阿依河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导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全会精神传递到群众中,引导群众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阿依河社区党支部书记庹真平表示,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扎实推进乡村治理、旅游开发、社会稳定等工作,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桑柘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桑柘中学校长赵江华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在国家“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下,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生行为习惯教育,为祖国培育优秀人才,为彭水教育服好务,奋力开启桑柘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