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专家组来彭复查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巩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10:23:01彭水任鱼萍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勇 龙 璐 谢豫川 张玉婷) 11月27日至11月28日,市城市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周智勇率专家组来彭复查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巩固工作。

县领导罗道书、王露波、庹朝福、王凡鹏、冉龙超参加相关会议和现场检查。

在为期2天的复查工作中,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核、观看视频等方式,对每项指标进行逐一对比,全面检查了我县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巩固工作开展情况。专家们认为,自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以来,彭水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在用地条件紧张、财力有限的情况下,不断加大投入,城市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绿地不断增加、城市综合整治有力,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专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巩固好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周智勇指出,彭水要进一步认识国家园林县城创建的意义,要以此次复查为契机,结合乡村振兴、城市更新,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因地制宜做好城市设施改善。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严格按照精细化、智慧化要求,抓实“马路办公”,强化坡坎崖整治,真正把彭水县城建设成为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之地,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罗道书对各位专家深入彭水指导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巩固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在今后的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中,把专家们宝贵的意见融入到工作落实中去,把彭水城市建设得更加靓丽。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