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09:22:41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元忠 张影 廖凯易 赵勇 李绍标 豆俊川 洪珊珊)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我县各单位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不断开辟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境界,为推动彭水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12月2日,黄家镇党委书记王迎春在先锋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并就如何用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进彭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观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理念。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强表示,下一步,县气象局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为彭水气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同时,聚焦彭水发展和乡村振兴,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气象助力。

朗溪乡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视频学习、院坝学习会等方式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朗溪乡党委书记胡洪表示,下一步朗溪乡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谱写朗溪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靛水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靛水派出所教导员吕兴华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深邃、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教导员,将一以贯之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根基层一线,调解好每一起纠纷,化解好每一起矛盾,努力实现辖区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更好地依靠和发动群众参与社会治理,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彭水两江小学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彭水两江小学校长沈元程表示,彭水两江小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立体育人”为办学方向,以“逐浪两江水 争做弄潮儿”为育人主题,以 “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为育人基调;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两江学子真正培养为“聪明脑、健康体、温暖心”的阳光少年,让他们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融媒体记者 )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