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普子镇 场镇整治让街道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21-12-1611:04:29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春燕 钟 建)为进一步规范场镇秩序,打造场镇有序、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近段时间以来,普子镇集中开展场镇综合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场街环境“脏、乱、差”问题。

据悉,普子镇自12月2日启动场街整治行动以来,按照定人、定岗、定网格、定责任、定期检查督查的工作方法,对市场周边以及临街门店的商户出店经营、门前杂物乱摆乱放、违规停车摊贩、农贸市场进行整治。

“之前街道上到处都是随意摆摊设点,私自搭建雨棚,搞得整条街脏乱不堪,街道时常拥堵,自启动场街整治行动之后,街道面貌焕然一新。”普子镇规建环保办工作人员李建介绍说,场镇整治行动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不可能一劳永逸,我们成立了整治工作组,持续地不定时地对街道环境进行检查,督促整改。

“通过镇政府开展的场镇综合整治,现在街道宽敞整洁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大家住着也舒心,良好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也希望大家都能自觉做文明人。”场镇居民王珍会高兴地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