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选举石强为县委书记,陈清松、罗道书为副书记,石强、陈清松、罗道书、蒋孟轩、王兵、裴煜宇、
王凡鹏、王露波、谭毅力、杨建华、冯吉光为县委常委
石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2-2910:14:56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 勇 李绍标 李亚军 喻琢)12月28日下午,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本届县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石强同志受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本次会议。市级巡回督查组、选举指导组到会指导。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他们是:石强、陈清松、罗道书、蒋孟轩、王兵、裴煜宇、王凡鹏、王露波、谭毅力、杨建华、冯吉光。

会议选举石强同志为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委书记,选举陈清松、罗道书同志为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通过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选举结束后,石强代表新选出的县委常委会作了讲话。他说,第十五届县委受命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肩负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彭水新篇章的千钧重担,承载着全县70万人民的信任期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届班子有一届班子的担当。我决心与各位常委、各位委员一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彭水新篇章。

石强要求,谱写新篇章,要始终对党忠诚、紧跟核心,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自觉担负起推动彭水高质量发展的领导责任。始终践行宗旨、改善民生,自觉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维护团结、增进团结,自觉凝聚起众志成城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自觉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石强说,作为县委书记,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请大家严格监督。

石强强调,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彭水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